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朱继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0-06-24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6月23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朱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朱继平(第一排中)领誓

    活动现场,在朱继平领誓下,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齐声诵读《党章》第一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围绕长江大学校长冯征的《“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一文,朱继平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要结合学院实际,加强研究,科学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要确保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努力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