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

1.负责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以及其他综合性会议的组织与安排。

2.负责机关单位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负责起草学院综合性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稿,以及学院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重要材料。

4.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党委和行政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及有关事宜。

5.负责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负责院党委和行政重大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6.负责院领导的文秘工作,协调安排院领导公务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

7.健全学院安全与稳定工作机制,协调处理院内突发和重要事件。

8.负责机要文件、保密文件的收发和管理,负责全院保密工作的组织、宣传、教育与检查工作。

9.负责学院综合统计,协调各部门开展专项统计。

10.负责学院党委、行政印章、合同章的管理和使用,以及院内各部门印章的规范管理工作。

11.负责学院信息公开和信息上报工作。

12.负责校友组织的建设工作,为校友返校组织活动做好服务。

13.负责学院综合信息发布,以及节假日放假安排和值班工作。

14.负责学院规章制度建设有关工作,规范学院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和废止,并定期发布。

15.负责上级布置的重要工作、学院中心工作、院领导会议决定的事项和其他重要事项的督查、督办与落实。

16.负责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接待工作。

17.负责学院党委、行政公文的审核、制作和归档工作。

18.完成上级单位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