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00:00:00  作者:  点击:

    6月29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2教205教室开展 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石义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奋进新时代 筑梦双一流”专题。主要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和《湖北代表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打造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卫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等。

    在支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并结合各位,畅谈如何落实“凡事三有”。最后就近期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活动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