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30 10:15:00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立娜主持。

    政治学习阶段,吴立娜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等内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第六章等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并讨论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大家纷纷表态,要持续 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学习,不信教、不传教,不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