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8 00:00:00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2号教学楼智慧教室组织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石义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奋进新时代 筑梦双一流”专题。主要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和《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 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等内容,并重点学习了冯征校长的文章《“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

    在支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并重点就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决杜绝一切组织、利用宗教活动反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身边发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