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郭明虎到数医系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16 09:26: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院长助理郭明虎到数学与医护系参加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了解师生需求,解决实际困难。

    “贵州人很能吃辣,在学校吃的习惯吗?”“今年暑期有些什么具体打算?”郭明虎来到数学5201班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在数学与医护系会议室,郭明虎与教师代表们开展座谈。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办公场地、实验实训条件、教学仪器设备、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等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郭明虎逐一回应了教师们关切的问题,表示会将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会后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最后,郭明虎就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就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图文由后勤保障处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