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于永伟参加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4:30: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6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单位学生党支部开展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管理系学生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

    3FC73

    于永伟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生视频、《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支部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在广大群众中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进行研讨,就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反馈意见和建议。

    于永伟认真倾听学生党员的心声,了解学生党员对学院发展的看法,耐心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他说,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辨别是非能力,充分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方法,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问题,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要奋力拼搏,培养克服困难的精神。学生党员要培养自身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勇气和力量,在工作、学习中遇到困难,要勇于迎难而上、逆势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带领广大群众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内容,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沿林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由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