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深入师生查民情 曹骥深入体育系调研

    时间:2022-06-15 16:07:4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院长助理曹骥深入体育系调研,走进课堂、走进宿舍,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需求,为师生排忧解难。

    在风华园3栋114寝室,曹骥和体育系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校区搬迁、学生活动、课程设置、专业实习的困惑,并一一进行了解释,提醒同学们暑期要注意安全,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身心健康。体育教育专业的杜习申对学生每天出早操的必要性提出了疑问,系主任介博对此进行了解释,并对下学期体育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读,杜习申和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理解。

    在学生寝室现场座谈会上,辅导员门世豪和体教5211班班主任徐勇对学生放假离校的相关要求进行讲解,并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

    走访学生寝室后,曹骥来到体育系办公室与部分教师代表谈心,将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督促体育系负责人明确相关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真正做到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图文由体育系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