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王文凯参加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4:31:0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燚)6月14日,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教学单位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倾听学生们的心声。

    45551

    在教育系会议室,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六章)》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主题进行研讨。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部分学生党员针对当前学业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王文凯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们的学习和思想给予了指导。他指出,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作为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尤其重要。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在实践中淬炼党性。

    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并参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本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点之一,学院人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