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尹家经到经法系调研

    时间:2022-06-16 19:03: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副院长尹家经来到联系的经济与法学系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活动。通过教师座谈会和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师生对于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意见建议。

    听取了经法系相关负责人关于本系基本情况的介绍后,尹家经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多谈谈对于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想法和建议。老师们围绕青年教师住宿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尹家经也现场进行了解答。

    来到学生宿舍,尹家经详细询问了暑期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及时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复习考研的同时注意保持身心健康。

    学院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图书馆、招投标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图文由经济与法学系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