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率队赴武汉两所高校考察体育专业建设

    时间:2022-06-10 11:45: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6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院长助理曹骥率体育系教师代表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朱继平一行在两所学校分别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民办高校体育专业建设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内容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上双方就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达了后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两所高校的体育馆、田径场和实验室等。(图文由体育系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