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荆州市副市长严红来院调研

    时间:2022-05-26 17:40:5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5月25日下午,荆州市副市长严红、副秘书长施小峰、教育局局长陶润华一行来我院就师资达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院长孙细望参加调研座谈会。

    严红听取了孙细望关于目前我院师资引进、返聘等方面的汇报。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交流。

    严红指出,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文理学院的转设工作,目前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正处在转设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在挖掘潜力、加强合力、激发活力、提升能力上下工夫,全力推动转设工作落地见效。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由学院办公室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