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于永伟率队走访武汉多家用人单位

    时间:2022-05-23 15:43: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5月19日至22日,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带领教育与心理系和管理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到武汉访企拓岗,先后走访了武汉水岸星城伟才国际幼儿园、武汉纳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灯之塔教育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

    36A85

    于永伟一行参观了武汉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昊胜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武汉意尚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场地、办企环境和文化设施,仔细询问了该单位员工的薪酬待遇、生活福利和发展通道,就教育与心理系和管理系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安排和持续培养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2C9A5

    在武汉水岸星城伟才国际幼儿园、武汉纳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洽谈会上,于永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双方一致同意在学生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共建、项目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促进人才供给与企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

    45584

    于永伟一行还走访了武汉灯之塔教育有限公司和武汉都印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于永伟表示,文理学院的校友能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是学校的骄傲,学院办学18年以来积累了深厚的校友资源,这些资源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他希望校友企业能够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和产教融合继续发光发热。

    在访企过程中,于永伟一行与就业单位签订了就业合作框架协议,与合作单位举行了实习就业授牌仪式,为企业送上了代表荆州特色的虎座鸟架鼓作为纪念。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