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尹家经率队走访荆州市蓝宇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2-05-23 15:42: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杉杉)近日,副院长尹家经率队到荆州市蓝宇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经济与法学系主任万楚军,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法学专业教师随同。

    32A74

    蓝宇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洽谈会上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交流走访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合作思路与路径,促进学术与实践的融合发展。

    尹家经对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推动双方更好发展提出建议。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领域进行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图片由经济与法学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