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曹骥率队走访武汉多家企业

    时间:2022-05-20 20:26:3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枭)5月18日,院长助理曹骥带队前往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润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国风世纪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文园农林科技公司等多家在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洽谈校企合作,看望慰问校友,开拓大学生就业岗位。建筑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许梦怡、园林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3165F

    在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会议室召开的洽谈会上,总经理何鑫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望软件的企业发展宗旨、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与基地建设合作构想,他代表企业感谢我院对设计类软件开发应用事业的支持和合作,希望将来在设计类本科教育教学等产学研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33030

    在武汉润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董事长、长江大学校友顾振瀛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企业发展至今的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得益于与母校的紧密合作,在新时代润嘉建设的新起点,希望能继续深化与我院的合作,实现新的突破,引领行业发展。

    3663F

    曹骥深入武汉国风世纪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长江大学园林园艺武汉校友会秘书长陈勇军出席交流会。武汉国风世纪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祖国表示,在武汉的园林人都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职业积淀为母校、为园林专业学子、为行业发展做贡献,希望能通过本次合作契机,搭建校友企业就业促进平台、专业教育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多种形式,共同培养未来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人才。

    33C91

    56C20

    曹骥一行在武汉文园农林科技公司基地负责人尹前进的引导下参观了企业洪北苗圃千亩园林景观建设基地。

    在企业考察过程中,曹骥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他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并表示专业合作前景广阔,校企双方应在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共建、项目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

    (摄影 冯翔)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