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尹家经率队走访企业

    时间:2022-05-19 10:27:4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杉杉)近日,副院长尹家经率队到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经济与法学系主任万楚军、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孙颖等参加走访。

    3B521

    洽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荆州支公司负责人周琼英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战略、管理理念、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希望公司在朝着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之际与高校通力合作,广纳贤才,提升核心竞争力。

    尹家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了此次访企的目的与意义,一方面,为积极应对2022年严峻的就业形势,经济与法学系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走访合作企业,深化合作领域,落实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另一方面,为了让我院培养出来的大学生,能更好地服务于荆州本地建设,加强与荆州本地企业的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实现个人价值。他还对校企合作育人提出具体要求,并在会后与随行人员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场所。

    2701E

    此次走访行动后,李成军率队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拓展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谈,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帮助毕业生及时就业、高质量就业。会后,李成军一行参观公司的办公场所,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经济与法学系副主任罗明和教研室主任孙颖等一同走访。

    (图片由经济与法学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