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于永伟率队走访企业

    时间:2022-05-17 09:27:20  作者:  点击:

    406FA

    本网讯(通讯员 祝峰)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率队前往武汉美和易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京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推动落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学生工作部、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管理系相关负责人随行。

    2E168

    于永伟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科技文化展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研发成果、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向企业详细介绍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成就、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就实习实训、创业课程建设、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并与企业就有关合作的方向、路径等达成共识。

    3AFF0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