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期中教学情况

    时间:2022-04-25 16:24:4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廖好雨)4月18日至4月22日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周,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检查教学情况,教务处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师生对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整改。

    教学检查期间,学院领导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成10个小组,分别深入城中校区、西校区的各教学单位,对学院整体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并深入课堂观摩查评。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课,并对任课教师的讲义(教案)、教师工作手册、教学进度表、教学课件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共查课看课1289节次(小节),总体看来,课堂教学规范程度有较大提升,但仍存在不足。

    教务处同步组织教学督导深入教学单位召开师生座谈会,大家围绕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设置、学风建设、专业方向等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经验和心得。

    据教务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本着提高教学质量的宗旨,注重检查的规范化、细节化、全面化,确保教学环节的全过程质量监控。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认真汇总、梳理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