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朱继平参加省财政厅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五峰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3-30 16:09:4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秀丽)3月29日,省财政厅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五峰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驻村工作队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五峰县委书记李伦华介绍了五峰县情、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刘安峰提出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观看了五峰全域旅游宣传片《五峰游礼》、主题歌曲《五峰》。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五峰县委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郭洪申主持。

    参观石柱山村茶叶生产加工车间

    青岗岭生态茶园

    会后,朱继平一行深入五峰县渔洋关镇青岗岭生态茶园、石柱山村茶叶生产加工车间等地调研,与渔洋关镇领导班子成员、石柱山村村委、村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茶叶、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图片由组织部提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