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率队赴湖北恩施学院考察

    时间:2022-02-23 17:26: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立娜)2月22日,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孙细望率队赴湖北恩施学院考察独立学院转设发展事宜。

    47DA4

    座谈会上,湖北恩施学院校长马凤余、副校长万由祥对我院考察团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长助理杨凡就转设的基本流程、任务清单、难点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图书仪器达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284F

    王文凯对湖北恩施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此行目的是学习借鉴恩施学院在转型发展上的经验和做法,促进自身更好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大互访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会前,王文凯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北恩施学院应急指挥中心、图书馆、教学楼、实习实训中心等。

    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由院办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