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朱继平与学院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12-03 20:51:3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今天(12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在行政楼会议室与学院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副院长孙细望主持会议。

    38B05

    朱继平对各位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心中有“德”,做到德要配位、行要在轨。党员干部要加强社会公德,加强职业道德,加强家庭美德,加强个人品德。二要心中有“纪”,做到坚守底线、行有所止。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树立规矩意识,要树立团结意识。三要心中有“责”,做到履职尽责、行之有度。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要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四要心中有“畏”,做到言有所戒、行稳致远。要敬畏信仰,要敬畏组织,要敬畏法纪。朱继平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个永恒话题,作为学习、工作、生活的立身之本,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主人翁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十名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或部门职责作了表态性发言。

    孙细望希望与会人员将本次廉政谈话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