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于永伟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时间:2021-12-06 18:30:5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汪静)12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于永伟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向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去御寒羽绒服,让他们可以温暖过冬。人文与传媒学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在城中校区3-303寝室,于永伟向困难学生送上崭新的羽绒服,并带去院领导的真情关怀。他走到该寝室两位均来自青海的学生中间,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状况,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带到学生当中。

    3F52F

    “离家较远,在这边饮食生活等各方面习不习惯?”“学习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学生一一做了肯定回答。他们紧握院领导递上的新羽绒服,脸上露出笑容,向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在3舍的另外两间寝室,于永伟一行分别向3名困难学生送上羽绒服。他对同学们说,在学校期间,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跟自己系部老师及领导反映沟通,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会尽力帮大家解决难题。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方针和政策,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寒冬送温暖是我院资助工作中一项常规工作,已开展多年,此外,每年都会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予以资助。如创造勤工助学岗位、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等,同时制定并完善各类奖、助、勤、贷、补、免等学生资助体系,为优秀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各项经济资助。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