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进教室查看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时间:2021-08-31 10:21: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8月30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分别走进教室,查看城中校区和西校区的教学运行情况。

    24388

    上午8点,王文凯、康建虎随机走进本科生课堂听课,并巡视检查教学情况。在1教306教室,外国语学院教师马晓晶正在给英师5203班学生上《综合英语》开学第一堂课。王文凯走到教室的后排,与同学们一起听课,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随后,走进人文与传媒学院、思政课部、管理系的教室,听取了《文学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会计信息系统》等多门课程的现场授课。

    2E5BE

    下午2点,朱继平走进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经济与法学系、建筑与设计系、数学与医护系和高职部的教室,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并随堂听课、看课,检查了《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行政法》《建筑设备》《药理学》等课程的现场教学情况。老师们循序渐进展开讲解,学生集中注意力听讲,紧跟老师思维,及时吸收课堂知识。

    33F01

    从检查的情况看,开学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开学第一天,全院共38个专业(含大类)的111门课程开课,116名教师到岗。

    教务处长魏文君随同检查。

    (摄影 刘磊 郁鑫)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