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朱继平为新生军训方队授旗

    时间:2021-09-07 18:19:3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程丰)今天(9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在城中校区和西校区为军训方队授旗,宣布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49066

    557E3

    朱继平授旗

    参加此次军训的共有9个营,29个连,军训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防身技能训练、内务整理训练、军营文化渲染和军训成果汇报,为期14天。

    3C127

    教官示范表演

    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在授旗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严格的纪律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使命,扬帆起航;二是统一认识,振奋精神;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2C9F6

    于永伟讲话

    教官代表发言表决心,表示在军训期间,会科学组训、精心组织,以理论为先导、以实践求实效,严格要求与耐心指导相结合,及时发现并认真解决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全体教官示范表演立正、敬礼、齐步走等基本动作。

    558D2

    授旗仪式

    承训部队全体官兵、各院(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授旗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主持授旗仪式。

    (摄影 何培元 吴邦菁)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