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深入西校区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9 10:20: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8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朱继平一行到西校区报到点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朱继平到各接待点巡视了报到现场,强调保卫人员和值守教师一定要遵守防疫工作纪律,根据开学前的返校演练流程,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切实抓好体温监测、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院(系、部)报到点,他了解了应急处置预案,并进入隔离留观室进行实地检查,对处置流程、指挥协调和应急联动等方面提出意见。

    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郭明虎及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