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6-11 09:00:3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6月10日)上午,“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文凯与18名毕业生代表近距离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就业去向,倾听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想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

    4030E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纷纷畅谈大学期间的学习收获、成长经历及学院的发展变化,并针对校园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完善、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3C849

    王文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针对具体问题作出回应。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生活经验,对学生未来人生路作出指导。他表示,对学院发展和同学们的未来满怀信心和期待,将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解决学生期待的事、困难的事和烦心的事,不断美化校园环境,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王文凯寄语毕业生,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对待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遇到挫折不气馁,面对困难不退缩;要扎根基层,热心奉献,在岗位上勤勉踏实,兢兢业业,作出一番事业。他鼓励同学们继续求学深造,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懈追求中获得新发展,并叮嘱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向毕业生送上深情祝福。

    422E3

    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