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毕业生

    时间:2021-06-17 17:13:3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6月15日晚,学院领导王文凯、康建虎、孙细望、曹骥、郭明虎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2021届毕业生,为学生们送上诚挚的毕业祝福。

    来到外国语学院6舍309寝室,院长王文凯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毕业去向和离校手续办理情况,了解大家对于学院教学、管理的建议,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陪同走访。

    (摄影 刘鋆峰)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