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孙细望与2020年新引进教师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11-06 10:13: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11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新引进教师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与新引进教师谈话,纪检监察部部长尤金荣主持会议。

    会上,23名新教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孙细望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以案为鉴,学习了近年来发生在高校中违反师德红线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少数教师出现师德失范行为的原因。

    孙细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新引进教师集体廉政谈话,既是高校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开展廉政教育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增强新入职人员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他对新引进教师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三是要强化师德建设;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做到清正廉洁。

    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新引进教师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廉洁从教,守正出新,砥砺师德师风,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做一名思想过硬、师德高尚、技能精湛的新时代好老师。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