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康建虎为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方队授旗

    时间:2020-10-13 08:30: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曹鸣 张宇)今天(10月1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康建虎在西校区为专科新生军训方队授旗,宣布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460B7

    参加此次军训的共有1个营9个连,军训的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防身技能训练、军事队列动作、内务整理训练、擒敌拳等,为期一周。

    1E15B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在授旗仪式上讲话。他说,军训课是新生们入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明确军训的重大意义,并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二是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三是要做到尊敬教官,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他希望学生工作处和高职部加强组织领导,既各司其职,又形成合力,高标准做好今年专科学生军训工作,为学生和军训教官做好服务与保障,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3BC36

    教官代表发言,希望新生珍惜军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优良传统,树立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思想作风,锤炼意志,练成本领,更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3323D

    承训部队官兵、高职部负责新生军训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全体专科新生参加仪式。

    (摄影 张天龙 陈希豪 胡晓薇)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