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王文凯到教育与心理系调研

    时间:2020-12-02 14:55: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娅)11月26日下午,院长王文凯到分管教学单位教育与心理系调研,该系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教育与心理系党政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期以来的相关工作,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困难,提出改进工作的办法。

    听取汇报后,王文凯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系战略。教育系领导班子要明确院(系、部)在学校建设中的基石和纽带作用,充分认识教师在教育科研中的核心作用,围绕培养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系部发展规划。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专业建设。抓特色课程教学,着力提高教学质量。重点建设一到两门基础课程,争取成为本系的教学特色与优势。三是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培育浓厚学术氛围。争取更多的省部级课题立项,通过教研教改项目来提升教学质量。四是创新学生工作,丰富校园文化。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根据系部特点积极开展专业类、学术类科技文化活动,创立学生工作品牌与特色。

    王文凯指出,教育与心理系从无到有,建立以来全体教职工付出了很大努力,希望该系教职工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推动教育与心理系逐渐发展壮大。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