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20级专科新生

    时间:2020-10-12 10:11: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郁鑫)今天(10月10日)下午,我院2020级专科新生迎新工作进入尾声,院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及高职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前往西校区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3EC82

    王文凯与新生交流

    院长王文凯一行来到护理专业、语文教育专业新生寝室,与大家深入交谈。他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等。“你是哪里人?”“学校的饭菜合口味吗?”“在大学阶段有什么学习规划?”……“我是邯郸人。”“吃得惯学校的伙食。”“我打算三年之后升本科。”在3-103、3-309寝室,同学们一一回答。王文凯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形成良好学习习惯,自觉学习、自主学习,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励志成长成才。王文凯真挚的话语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寝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氛围十分融洽。

    381F2

    朱继平(左一)、康建虎与新生交流

    党委书记朱继平一行来到会计专业、语文教育专业新生寝室看望学生。在10-207寝室,朱继平了解同学们对学校的印象和感受,文专5203班乐钊银同学说:“学校环境好,食堂的饭菜品种比较丰富。”朱继平提醒大家上下床要注意安全,铁楼梯要注意防滑。在10-207寝室,当得知有来自河北和安徽的同学时,朱继平嘱咐省内的学生,要多关心照顾外省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湖北人民的热情和关怀。在2-121寝室,朱继平叮嘱大家尽快适应荆州的季节变化和气温变化,注意预防感冒,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独立自主意识,在踏实努力中收获新的成长,在文理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

    4A1CC

    王文凯(前排左)、尹家经(后排右一)、孙细望(前排右)等检查校园环境

    院领导还检查了校园环境和寝室基础设施,对一些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

    (摄影 刘磊 陈希豪)

    (责任编辑 筱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