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湖北民办高校经管院长联席会

    时间:2019-01-14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1月12日,湖北省第三届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在荆州市金九龙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20所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元芳主持。

    我院副院长郭睦庚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学科专业结构,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来自武汉工商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湖北商贸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8所民办高校的代表,从教学评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和讨论。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姚毅代表我院以“工商管理大类培养的探索”为题进行主题发言,介绍了我院在工商管理大类培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和好评。

    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是民办高校经管类专业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民办高校经管类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会议讨论决定第四届联席会由武汉东湖学院承办。

    本届联席会由我院工商管理系承办。

    (摄影 朱海燕 丁滟凌)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