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4 00:00:00  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4日下午,我办在305接待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张太武主持,院长梅平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各自负责完成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以后努力的方向,梅平院长对学院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校友会的筹备、办学许可证的年检等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学院办公室作为学院的一个对外窗口,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位工作人员要做到以下五点:一、守纪律、讲规矩。要守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树立服务意识,讲好政治规矩;二、讲团结,讲和谐。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乐于听取各种意见,齐心协力干事业、同心同德谋发展;三、讲服务,讲奉献。要服务于全院的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学院整体工作,服务领导,结合实际,不断学习,克己奉公,无私奉献,正确处理集体和个人利益的关系;四、讲学习,提能力。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工作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为了更好的生活,就必须要更好的工作和学习;五、讲勤勉,出成绩。要勤勉敬业,勤勉履职,忠于职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工作,加强学习与沟通,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