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

    时间:2019-01-17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月16日)上午和下午,党委书记李应军先后在图书馆会议和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和新职工座谈会,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征求老师对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参加新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和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教职工福利待遇、学院软硬件资源的配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应军仔细聆听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相关意见和建议现场回应,他对老师们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提出自己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提出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梳理和研究,坚决抓好整改。

    孙细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在现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努力改进,服务好师生。

    据悉,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还通过网络征询和各党总支征集等方式,征求了学院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为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