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康建虎提出“三个确保”要求高效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时间:2020-05-18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5月14日下午,副院长康建虎在图书馆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时强调:教学工作部和各系部要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春季教学计划顺利实施、确保教学过程顺利完成、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康建虎指出,要严格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积极落实线上教学任务;创新方式,有效监控,保障线上教学质量;需要线下组织教学的实践教学环节做好调整方案;实习实训教学做好周密的预案;认真组织期末考试,周密安排,严格把关,确保考试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他要求,各系部针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在线组织教师培训和学生模拟考试,帮助师生掌握软件使用的方法,熟悉测试流程。

    康建虎强调,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阶段,各单位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包括学籍与成绩管理、非毕业班学生教材邮寄、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审定及毕业手续办理工作等,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每项工作落细落实,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他还就有关工作细节的完善提出了建议。

    教学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和安排情况,并在会上针对系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