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王文凯到教学工作部调研招生工作

    时间:2020-05-14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继续做好教学管理?如何稳妥推进今年的招生工作?如何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离校?带着系列问题,5月13日,院长王文凯到教学工作部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谋划工作思路。

    王文凯指出,要顺应新一轮高考改革大趋势,加大招生改革力度,打破传统思维限制,在充分研究、广泛论证的基础上,尝试进行大类招生。

    王文凯强调,招生工作要科学规范,招生策略要创新发展。如何做好大类招生?教学工作部要主动深入系部调研,了解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了解各系部专业状况,广泛征求系部意见,优化招生工作方案。同时,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理顺专业结构,以专业建设为依托、以人才引进为突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

    王文凯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坚守岗位,积极做好线上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希望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保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并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做好相关手续办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确保学生按时毕业、尽早就业。

    座谈会上,教学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招生工作思路,并针对问题进行分析与反思。

    副院长康建虎、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