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王红)1125日晚上7点,我系开展的“演绎心灵蜕变,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心理剧大赛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团委书记陈海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彭彩丽老师、教育与心理系主任徐霄、副主任马君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及系部全体师生。

 

         随着一曲精彩绝伦的开场舞,心理剧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在剧目中通过故事角色宣泄的情感和动人情节引起大家的共鸣,带领我们走入心灵的世界,探索自我和心灵对话。而这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剧情,让观众们身临其境,从而对自己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刻的认识自我。

 

      经过评审老师的认真审定打分,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应心5191《烙印》  

二等奖,学前S5211学前S5212《仰望》

三等奖,学前5192《距离》

优秀奖,学前5202《发声》

最佳男女主角:熊浩然、韦文凤

 

(摄影 网新部)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