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王琪)11月18日下午,我系分别在三教202和408会场开展以“青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内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辅导员杨琪老师、覃儒卿老师、李晓怡老师、刘娅老师及系部全体大一学生。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用微电影、微视频、微课、艺术作品、手抄报等形式来展现学生们的校内实践成果,各小组成员从创作理念、创作过程到最终的成果用PPT进行讲解。各位评委老师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推选两个作品上报学院进行评比。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艺术作品丰富多彩,各具特色,期待学生们全面发展,为中国梦继续奋进。

(摄影 屈向宇王红 谢鑫 王萍)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