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拒绝弃养 爱不流浪”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吴思齐)5月31日,由荆州市流浪小动物保护中心和我系团总支共同举办的为期4天的“关爱取代伤害 领养代替购买”爱心捐物活动在一号教学楼前展开。主题公益讲座于6月2日晚7点在2教203举行,荆州市流浪小动物保护中心负责人、教育与心理系老师及各院系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和爱⼼公益讲座,向大学生普及科学养宠的⽅法,树⽴⼤学⽣保护⼩动物的观念。同时,恰逢毕业季,通过“爱⼼捐物”活动,为流浪动物保护中⼼筹集毕业⽣离校留下的废弃棉絮以及冬装等,同学们纷纷为流浪动物提供相应的物资帮助和⽀持,奉献自己的爱心。

(摄影 熊铭镜王冉)

(责任编辑 吴思齐)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