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今天(8月28日)下午,我系在3-101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副主任马君莉分别就开学期间的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回顾分享了暑期就业及招生工作,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人为本,上下齐心、拧紧一根绳做好教育系的各项工作;二是以生为本,服务育人,长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三是以教育系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为中心,创新发展,注重各项工作的科学研究与成果总结。同时强调新学期各部门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开学工作的稳步进行,并再次欢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鼓励青年教师为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创新力量。

系主任徐霄回顾了系内暑期工作,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教研与社会服务、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返校开学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启新学期新局面。

(摄影 杨琪)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