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召开9月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怡)昨日(9月15日)下午4点,我系在3-101召开9月系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刚英在就业工作上,就2023年就业启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安排,强调全系老师精准开展就业指导、“云上”服务不断线,千方百计为学生开拓工作岗位;在学科竞赛上,要求每位教师积极对待,早准备、早建立团队、早策划;在课堂上,教师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把握好课上课下的舆论舆情工作;在课堂外,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要做到紧密沟通,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另外,强调十一放假期间,全系师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教学副主任马君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前期工作汇报与近期工作的任务布置。

最后,系主任徐霄强调要重视毕业论文的抽检工作,做好新一轮的论文指导工作,并再次强调科研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做好科研计划。

会议结束后,李刚英为教职工开展了师风师德培训。

(摄影 杨琪)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