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教育与心理系举行校企合作单位洽谈暨人才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琪)6月13日,教育与心理系2019级校企合作单位洽谈暨人才双选会顺利举行,湖北省农业技师学院、东莞市启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瓴硕教育有限公司以及荆州市多家幼儿园等60余家单位代表一行30余人到访我院,与我院就校企合作单位洽谈岗位实习工作开展座谈。

3CA3A

双选会上,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企业基本信息、招聘计划、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学生踊跃参与,认真听讲,并与企业代表积极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当天面向2019级学生提供幼儿园教育、儿童早教、学前儿童培训、心理咨询师等领域的实习岗位,共有30多名学生达成实习意向。

37614

会后,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单位座谈会,学院院长王文凯对各用人单位代表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学院积极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的愿望。副院长康建虎表示会继续加强同各实习单位的沟通联系,互通有无,争取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反馈、事后有总结,确保我院实习见习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3084E


用人单位代表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与学院的沟通和加强企业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寻求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有效结合点,实现校企和用人共同发展。

46CF9

当天,教育与心理系有关负责人与多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就业基地签约。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