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教育与心理系开展2022年冬季线上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琪)近日,教育与心理系开展2022年冬季线上校园招聘会,2023届学前教育毕业生踊跃参加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的招聘。龙华区教育局(武汉站)高曼玲主持会议。

2412C

主持人介绍龙华教育招聘简介后,龙华公办幼儿园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和在线答疑。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龙华教育”期待毕业生们的加入,请同学们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把握就业机会,关注招聘信息,找到满意的工作。在线答疑环节,毕业生们提出了自身关注的问题,用人单位负责人一一在线作答。

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鼓励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就业政策,增强就业信心,把握机会,勇往直前,用永不懈怠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压力与挑战,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青春未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