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教育与心理系举办2023届就业创业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教育与心理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讲座,宣传国家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369CD

教育系就业指导教师担任主讲,深入解读了有关西部计划、参军入伍、基层就业、自主创业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政策性就业;现场指导学生操作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并结合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特点,针对性提出简历制作、面试礼仪和言谈举止等方面的意见。

5513B

讲座分为学前教育专场和应用心理学专场。近期,教育系将开展“预见未来的自己”面试实战演练,让2023届毕业生沉浸式体验应聘氛围,提升求职技巧。

(图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