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教育与心理系志愿者到四机中学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雯)4月19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带领该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到荆州市四机中学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分为心理减压讲座、团辅游戏和一对一心理疏导三项内容。李刚英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减压技巧和学生学业规划等三方面给四机中学全体中考学生做了一场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微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带着中学生开展了《雨点变奏曲》《老师说》等心理团辅游戏;李刚英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学为中考生进行了一对一个性化心理疏导服务。

36C6E

四机中学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中考学生掌握了更多有效应对考试心理和心理压力调节的知识和方法,有效缓解了学生的考前焦虑。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