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教育与心理系师生赴荆州中学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青年是五月的花海……”4月27日下午,荆州中学礼堂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一场毕业生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在此举行。我院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应邀为学生做考前心理辅导。

李刚英以“聆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从“花的使命”“花的姿态”“花开有时”“静待花开”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考前心理减压、饮食调节、考场心理技巧等问题,将每一位考生比拟为一朵正欲绽放的花朵,学会自我减压,从容应考。

讲座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教育与心理系微光志愿者还带领全体毕业生做手语操,帮助大家舒缓情绪,释放压力。

荆州中学校长朱胜祥、副校长曾伟参加活动,并对教育与心理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我院在更多领域开展校校合作。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