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叶晓雪在武汉疫区参加抗疫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梅曼曼)近日,在武汉战疫前线,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叶晓雪化身“大白”加入青年抗疫突击队,深入疫情防控最前线,用行动书写时代担当。

31D00

4月17日,在接到母校老师的慰问电后,叶晓雪报告了抗疫感受:虽然身体很辛苦,但是心是甜的。她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我很庆幸能够走在新的长征路上。

3ECA2

据悉,叶晓雪所在的江宁社区抗疫志愿队当天凌晨4点半即集合出发前往武汉疫区,像她一样的普通志愿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分担着查验绿码、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辅助扫码进入武汉抗疫小程序、扫描试剂管身条码、指引排队等工作。抗疫战士们用实际行动铸就了防疫的钢铁长城,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3466E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