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开展“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刘仕萍) 20201112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评委团对我系大一参赛寝室进行寝室文化评比。本次活动的评委团由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辅导员杨琪组成。

此次评定过程中,评委团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寝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的评比范围十分广泛,涉及卫生情况、体温记录、宿舍装饰文化等。

 

寝室是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丰富的寝室文化生活。本次活动丰富了寝室文化内涵, 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自觉保护寝室环境的良好习惯。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