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7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唐龙玮)11月6日我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3教408如期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系团总支书记梅曼曼,辅导员杨琪,数理系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李庚辛、主席张海涛,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干事。本次会议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胡晨曦主持。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杜博汶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他的一番话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感触良多。

随后由数理系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李庚辛和主席张海涛为新一届的成员分享自己在学生工作上的宝贵经验以及对我系第一届成员的建议和期望。最后梅曼曼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要端正态度,当好榜样,团结合作,共创辉煌。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了每位成员的士气,同学们对未来工作充满了激情与希望。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