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教寝室文化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彭慧玲)20201119爱文理,爱生活,爱我家教寝室文化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意识,为大家营造良好的教寝室氛围。寝室评比分为三部分内容:寝室卫生及装饰、寝室公约手抄报、寝室生活短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准备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6间寝室获奖。教室评比的内容有班徽、班歌、班训,教室装饰及教室文化建设,经过评审团认真打分,最终应心5201班3教306教室获得“优秀教室”。


应心5201班班长赵子衿说“通过此次教寝室文化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让班级和寝室成员间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为日后的朝夕相处增添一抹和谐之光”。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教室:3教306室

优秀寝室:一等奖:5舍403

         二等奖:5舍7075舍804

         三等奖:5舍8055舍8035舍708。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